2.10.14

超越昨天~~~南瓜喜板(汽水版)

近来好喜欢瑜珈班那种~~~积极,正面的气氛!!

一到课堂,就可以感觉到每个同学身上的朝气,活力与认真的态度!!


这种氛围真的会传染~~~


班里有位婆婆,她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认真,虽然知道她的体力不胜年轻的,但是她的意志远远超乎了很多人!!

其实。。。真的不必在乎比谁厉害,比谁本领。只要每一天都超越昨天的自己,这样就够了!!


三百六十五个日子过去,再回头看时。。。原来有三百六十四天在进步耶!!

原食谱可以看看这里


做法: 

  1. 把南瓜蒸熟,压烂备用。 
  2. 过筛普通面粉,糯米粉入一个搅拌碗里,然后加入细砂糖,南瓜泥和酵母,搅拌均匀。 
  3. 慢慢的加入汽水(边搓边加),搓揉成团。然后慢慢的加入玉米油,搅拌成面团(有点粘手)。
  4. 将面团分成10份,每份约55g。
  5. 双手涂抹上少许的油,将面团搓圆后,放在香蕉叶上,把面团稍微按压一下。 
  6. 盖上一块布或锅盖,待发30分钟。 
  7. 提前5分钟将蒸锅的水煮滚,再把蒸笼方式,蒸约12分钟至熟。 
  8. 蒸好熄火,把锅盖打开一条小缝隙(约5分钟)。
  9. 最后才把喜板移到盘子里。


蓝色小叮咛:小厨在汽水的部分没有完全加完,因为当天蒸好的南瓜泥水分比较多。



Photobucket
 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 (Oct 2014 Event: PUMPKIN) organised by Zoe (Bake for Happy Kids) and Mui Mui (My Little Favourite DIY) and hosted by Eileen (Eileen's Diary).

15 条评论:

  1. 回复
    1. 一样软Q好吃,一转眼10个统统秒杀!!

      删除
  2. 这个要抄起来,我家老妈爱吃。。。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这个简单又好吃,10个成品,秒杀光光!

      删除
  3. 四妹说得对,真的不用去比较,也不用因为比较,而不停的盲目追随而迷失自己。
    做回自己最重要,自己开心就好。

    看到新道具咯!好看好看,perfect match今天的喜板。
    谢谢你交换课程也要来交功课的这份心意,感恩感恩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还真的要感谢二姐,才能让我的喜板有个漂亮的ending post.

      这个周末连星期一共三天,明天怎么说也要买个大南瓜回家才行。。。嘻嘻!

      删除
  4. 喜板 好美丽的搭配。黄红色。很赞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漂亮的喜板, 我要吃多多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我最喜欢南瓜喜版了,黄金黄金的,真是漂亮 :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还没吃过喜板. 看你做到很美,也想试试看。

    回复删除
  8. 这个我家老的小的都爱吃。
    小厨说得好,超越昨天的自己,就是最棒的了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little blue,
    喜板我家大大小小都爱。
    用汽水的我还没试过呢!
    改天要试试!
    mui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四妹,我也kap到那个东西了,曾经。。我摸到舍不得放手。。。。哈哈哈!
    南瓜喜板也是我的最爱哦~~ :)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那个蒸锅,很有感觉。。。*^_^*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蒸食物的水滴真的令人蛮懊恼的,谢谢你的贴士 :)

    回复删除